close
端午節那天中午突然想到,咦,不是禮拜四嗎?台南的綠之館禮拜四都有熱帶魚之夜,進場脫光光只要150元(聽起來像在賣放山雞一樣),又加上是連續假期,於是我決定去看看。

綠館位於台南舊的國花戲院,到了那棟大樓,記得要搭對電梯,因為搭錯了,會到達不了,不過不要擔心,你只要在一樓的電梯門口沒看到綠館的標示,那就表示你走錯電梯,繼續找其他的吧。

進了電梯,綠館在五樓。出電梯門左轉,就可以看到櫃檯(要開一扇玻璃門),給了錢拿了鑰匙,更衣的衣櫃在右邊(那天去簡直是擠爆了,果然是連假威力,我竟然只得到垃圾袋一枚讓我裝衣物,再由他們保管)。

至於櫃檯左邊則是喝免費飲料的地方和所謂的運動區。換了衣服要往裡面走。首先就會看到浴室的牆壁,那裏有一扇門,打開就是浴室蒸汽室等處。走進去就會看到一堆蓮蓬頭可供沐浴,沐浴區後方有蒸汽室和烤箱,這兩個地方全部都改成暗的,完全遮去了光線。在蒸汽室則有另一道門,通往外面區域。蒸汽室則是像個U字形狀(應該是吧,我想),至於妙用何處,去體會就知道。

介紹完浴室,就來說說他整個格局。浴室旁就有一片大空曠的地方,有幾張椅子可以看電視,空曠區後方還有唱歌的地方(不知道誰規定只要三溫暖都要設個卡拉ok唱歌),唱歌的地方旁邊是個廁所,可以通另一個重點區,小房間區。

空曠的地方有一個滿有巧思之處,就是設了一個夾層,從樓梯上去,似乎是想營造成公園的感覺,有情人椅,然後可以往下看,也許是為了讓看對眼的可以享受一下短暫的情人氣氛。這真是一個難得一見的好設計。

走過了空曠之處後,就會看到幾台電腦可供上網,再往前走,來到了重點區,房間區了。房間區有一條小走到,旁邊有小房間。一邊的小房間還附有電視會播放G片。除了小房間外,還有一間大的休息躺椅區,躺椅區最後方是一個大的暗室,完全看不到光線的地方,老到的人應該知道是做什麼的!

這就是整個綠之館的設備,他是最近才重新整修完成,至於去的人多不多或好不好,其實要看運氣。就像我端午節去,剛好適逢便宜的熱帶魚之夜,我估計人至少超過100,已經算是不少了。而且九成都是只有在重點部位遮住而已,自然成為非常的有感官刺激。

綠館是有官方網站的,也有地圖可供參考如何前往。這個我就不贅述了,想知道的各位請自己google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