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倌們不知道有沒有像我這樣的經驗,會看到幾個條件不錯的人經常自怨自艾地說沒有人愛他,他很自卑等等的,不過你如果開玩笑說要追他,他馬上可以忘記他沒人愛的現況,立刻把你當空氣看待!

這就像挑食的人一樣,也許家裡不夠他買鮑魚夾人參配魚翅,但是他卻非此種食物不食,於是就算家裡有滿坑滿谷的青菜鮮魚,他依然會一直說,我快餓死了,我都沒有食物可以吃啦!

所以,當你看到這樣的人撐著腮梆子說,我好餓喔,我好可憐喔都沒東西吃時,你會同情他,還是心裡暗暗地唾罵一句,活該!?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先假裝想要認識他或是喜歡他,測試他這個人的沒人要是真還是假?!然後看看他到底是明明挑食還是真的窮到沒飯吃,再來看看是該笑他,還是幫他?

而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