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8_8  DSC_0020_5  三寸金蓮1  

我們很容易就設了一堆偏見,前幾日去參觀了一位醫院院長,他收集了三寸金蓮的鞋子也研究裹腳。

以前我們都對裹腳認定為不人道,只因為那時代男人喜歡小腳,女人就得裹腳。不過,沒了這種強制後,現代依然有人在裹腳纏足,讓自己變成三寸金蓮,為什麼?深思探究之前,你就得拋棄你自己根深蒂固的偏見。

因為裹腳,這雙腳長期被禁錮在裹腳布裡,於是變得敏感無比,久了,反而成為一種性滿足來源。根據這位院長的敘述,在北京,有一位年輕女性自己纏足,在被她的男人碰觸到腳不需打開裹腳布,就能夠敏感到快昏厥。

而根據研究,因為裹腳,女性雙腿自然外張,也提高了陰部的位置,更容易讓男性性器官進入,更因為位置改變,女性的G點更容易被碰觸到,是一個互利的改變。

當然,因為裹腳,女性走路會變得搖曳生姿,散發更多誘惑男人的姿態。

現代的三寸金蓮,在不是被強迫的不人道之後,我們是不是也可以換個方向思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纏足 裹腳 三寸 金蓮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