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幸福是很簡單就能達到的,那就是-睡到自然醒,而且睡得香甜飽足。

有一種東西,叫做年紀,當他越來越增加時,有時候是會妨礙你找到幸福的。

今天早上,不用上班的好日子,但是,我只睡了六個小時,該死的生物時鐘就讓我張開了眼睛,我像個賴床的小孩,在床上硬是不肯離開;對睡眠不足的人而言,床是香的,枕頭是一塊大磁鐵,會黏住人的。

不過,我卻發現,枕頭雖然是個大磁鐵,卻跟我同極,本能的一直排斥我的親近,不管我如何的耍賴,把眼睛閉的緊緊的硬是不肯張開,卻還是 睡 不 著 !!

旁邊的電風扇吹送著涼風,風順著我的身體輕撫著,對某些人而言,這是多麼舒服的境界,但是,我卻害怕我要感冒了;加上跟周公在賽跑,周公腳步特快,我在後面追的氣喘呼呼,卻見他一直離我而去。

終於在膀胱的抗議之下,我放棄這個天人交戰的賴床早晨,不情不願的離開香甜的被窩,到廁所去解除膀胱的警告。

一下床,就更睡不著了,這是什麼樣的人生啊?!上班時間嫌不夠睡,休假時間卻睡不著,我,真的老了!該準備一些練氣功和太極拳的道具,也許哪天,三點就跑不贏周公.要到公園去等待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