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不小心得到出櫃的機會,歷經了兩天的時間,日曆同樣在撕,太陽依然出現,而冷死人的冬天還是一樣在白天熱晚上冷,而我的家人仍然像沒發生過這件事情一樣,同樣的生活作息,也沒有多說幾句!

這真是一個失敗的劇本,也沒有八點檔的高潮迭起,更沒有大愛台的溫馨感人,我仍然守在我的電腦前繼續當個宅男,所不同的大概是我的心,我的想法;歷經了這一次的家庭風波,我對我的生涯,似乎起了一些波瀾作用,會不會因此拍到了岸上後,腐蝕我原有的想法及規劃,在46歲那年走向另一個開始,仍不可知。

今夜,出櫃後的平靜夜,他們平靜,我心思卻轉千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