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冬季節,天未寒,心已冷!

繼前幾天莫名奇妙出櫃後,昨天夜裡收到了一則簡訊,是才剛萌芽的感情夭折!就只用了一則簡訊。原因和詳情都不知道,藉口是他無法成為我想要的標準!好尷尬的藉口,在我完全不知道原因的情況下,我被踢離了這段感情!

短短不到一個禮拜,我從出櫃、生活的不順遂一直到接了分手的簡訊;還好,小時候的教育要我在這個年紀裡要成熟要看開,於是我學著慢慢看開,甚至學著無情一點。

或許,回到我習慣的追逐生活才是我的專長吧!在黑暗與赤裸之間,明白表示自己的欲望,不再依賴衣服的遮掩,應該是我這樣的人應該有的生活方式!

於是,這個冬天,我應該是一個人睡會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