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就像這個標題一樣,不知道該怎麼下定論。

24小時開著的超市,我只要下樓走路五分鐘就可以進去挑一罐zero的可口可樂調和那一瓶未開的伏特加,就可以讓我丟掉現在的低潮,走到床上睡一整晚。

偏偏,我又一直沒有行動。

窗外的冷空氣一直在流動,msn裡面有超過一百個聯絡人。只是,能陪我說一段心裡話的,現在才驚覺沒有!不知道是沒上線,還是上了線,卻上不了我心門口的哪條防衛線!

深夜,我依然一個人陪著自己。打開聊天室、打開噗浪、打開msn,就是沒打開自己沈重的那道門。
我忘記開鎖的那個鑰匙,被我深深的埋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