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一大,就得被迫認識一些新朋友,而且要快速跟他相處,馬上變成好朋友。



上圖就是我最近認識的新朋友--勾勾牌黑色護膝。

近兩三年來,腿關節的軟骨磨損過度,曾經看過好幾家醫院(幾乎是嘉義叫得出名號的大醫院都有)連核磁共振都玩過,最後是長庚用X光跟我確定軟骨磨損過度。

於是,我有時候就會被這個症頭所苦,走路稍痛。不料前幾天,這腫痛卻一直持續,不像往常痛個半小時就能稍微消失。於是我再度找上長庚的那名醫生,他幫我再照一次x光,要我下週見分曉。然後他問了我有沒有使用護膝,我說沒有,因此,我知道我該去買護膝了。

當天晚上這個護膝就入手,從沒使用過這個東西過(頂多是用過護腕),所以隔天上班前就帶上護膝。果然,在他的包覆之下,膝蓋比較不那麼痛。不過我卻付出代價,因為天熱,長時間使用護膝,被包覆的皮膚都很癢,很不舒服。

所以,我才感嘆,老了,需要開始被迫認識新朋友,還要迅速跟他變成好朋友,現在是護膝,我深怕,下週一可能就會被宣布要跟登山杖變成偶爾接觸的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