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以後,失去了他的音訊,我也入伍當兵,這段時間,我進入了所謂的這個圈子。因為簽了志願役,我服役四年多。這四年多以來,也許是因為他的關係?我一直在遊戲人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麼紅?在圈子的場所,我一向很受喜愛,常常自詡為只有我點頭,沒有需要請求別人點頭的情形。

但是,我一直沒走出對他的思念。

當年服役的環境非常封閉,我又是一個軍官,我只能利用假日到外面尋求肉體上的安慰。四年多一直都是這樣,在這個年輕的肉體與那個年輕的肉體之間跳躍交換。

也許是老天希望我走過這樣一個教訓吧。

退伍之後,我到斗六的朋友那邊住了一段時間。他的影子雖然淡去,但從沒失去。

有一天的下午吧,走在斗六的街頭,驀地,看到了他的背影!在一輛摩托車上,而那個背影,似乎也看到了我。他回頭,我欣喜。真的就是我思念了五年以上的人。

於是,我們又開始相處。這次,我跟他合作要開一家店。我住到他的家裡,他的媽媽對我非常的好。一直感謝我,讓他心目中的放蕩小孩似乎要變乖,要有個工作似的。我拿出在軍中服役時一點一滴存下來的錢,說好我顧店面,他去跑業務。也透過朋友幫忙找到店面,房東是朋友同學的媽。

店面終於開張,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年,我桃花盛開。吸引了好幾個女孩子來幫我的忙。甚至,女店員的同學無視於其他同年齡的追求者,竟然直接跟我表明說,大哥,你如果再少五歲,不知道有多好?甚至,我慢慢發現,房東的女兒,似乎對我有特別不同的地方。

開張的店面似乎吸引不了太多購物者,我的心一直在他身上。但是,他的工作一直不是認真的。慢慢的,我感覺快撐不下去。雖然房租很便宜,但是,店面收入很少,他在外其實沒有跑到業務。我一直痛苦的承受來自家裡的壓力,還有,資金上的壓力。

有一次,在一家普通的卡拉ok,朋友慫恿我去唱歌,我唱了幾首,都被朋友嘲笑難聽,直到我對著他唱了"你到底愛我不愛?",朋友竟然一反常態的說,這首歌我唱得好極了。當然,因為,我是用心在對著他唱。

「你不要不要對我費疑猜,你不要不要再徘徊
我已經表明我的愛,難道你不明白
除非你是裝聾作啞
不顧我對你 情深似海
啊啊啊!也該把頭抬

我要你對我說句真話
你到底愛我  不愛?」

這段時間,我們慢慢因為事業上開始有摩擦,在卡拉ok裡,他聽我唱的歌,曾經深深的擁抱我,那時候,我寧願時間是靜止的,也不願他的酒已經醒。

後來,房東女兒真的從暗示變明白表示,問我,到底哪點看不上她?她比我年輕、學歷比我高,又是老師。大企業小開要她都被拒絕,偏偏,我卻不給她任何機會。雖然如此,房東女兒仍然一直不放棄。

終究,再深的愛也抵不過他的頹廢,有一天早上,房東女兒突然到我的租屋處找我,叫我自己到店裡處理。

他,穿著一件內褲,沒有上衣,眼睛充滿血絲。

他,告訴我,昨晚喝醉酒,因為一言不和,燒了他爸爸的朋友的店,他連夜逃出來。因為他爸爸是黑道人物,自然那個開店的朋友也是黑道中人。這樣的事件發生,就表示,他無法待在家裡,他必須逃命去。因為不知道我住在哪裡,所以他昨夜吵醒了房東女兒,房東女兒因為愛我,就陪他一晚等到天亮。

那時候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像是被潑了冰水一樣,一切就在那一剎那,全都清醒了。

我拒絕了提供他跑路的錢,因為我也沒錢了,更不想因為他,利用房東女兒對我的愛慕,而從那邊拿錢給他。

我下定決心,狠心的跟這段情說再見。

給他一套衣服以後,我,揮別十年對他的愛。

也把斗六的店面收起來,回到我現實的生活,離開斗六,回到家裡,重新找工作。

也因為這段感情,我繼續遊戲人間。

很多人都問我,第一次交bf是幾歲。大部分人都驚訝於,二十二歲就出道的我,竟然超過三十五歲才跟第一個人真正的交往。

只有我知道,我被傷得很深,對感情不敢信任,只有短暫的火花,才照耀我黑暗的那面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