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體的最親密接觸,我發現我愛上他,無怨無悔的那種。

下課的時候,只要他不在教室,我會幫他把他的東西收拾回宿舍。而我慢慢成為他那群兄弟眼中特別的人物--他們頭頭的一個極要好的朋友,。在班上,有一個跟他十分麻吉同樣也是愛打架類的同學,跟我頻率不對,雖然我們很少講話,但卻從他的眼神中,可以感受到他對我尊重,就因為我是他的好友的好友。

那一段時光一直是我最甜蜜的回憶。沒有雜質的年代,青春年少,可以恣意享受愛一個人,無悔的付出。

他也知道我對他的感情,所以,一直跟我保持著比好同學還更好的關係。雖然再也沒有機會發生身體的接觸關係。

這段期間,他不斷當一個壞學生,打架、揍其他同學甚至去打學長。我只能勸他,要注意自己的三大過。但是,該來的還是要來。兩大過後,終於他面臨被退學的危險,那時候,我們已經快要升專二。最後他只能黯然面對選擇儘速轉學,轉到我家鄉的那所商專或是北部的其他學校--如果還來得及的話。就這樣,在專一暑假,我們分開了。

升上專二,終於可以脫離宿舍生活(當年大家都是急著離開宿舍,因為軍事化的管理,加上十點熄燈,沒人想待在那個無聊的地方),我跟幾個同學找了一間房子租了下來。這段時間我慢慢開始學會玩,跟同學去台北到處玩,遊山玩水,淡水、天母、紗帽山....因為大部分同學都住台北。只是我心裡還在期待一個人的出現。

終於,他找到我住的地方。原來他到了北部另一所成績跟我們差不多的商專,只有這所學校收留了他。我原以為,這樣就穩定了。雖然這段時間他仍然會來找我,只是,愛打架的一樣愛打架,最後,他又告訴我,必須離開那所學校。這下,就不知道能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