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個迄今讓我無法忘懷的震撼吧。

 

那是我二十出頭時候的事情,距離現在沒有30年至少也是25年以前的事情。

 

發生在百樂池三溫暖( 百樂池應該是目前桃園大番及台北漢士的前身,位在台北中山堂附近)。

 

那是一個整場都在追的天菜,相貌非常出眾,身材又好,又是青春小鮮肉( 完全使用目前流行用語形容 )。當時也是身材還可以的我自然會想要去追逐一下他,結果是碰了釘子。

碰了釘子的我還是會時時注意一下這位天菜,發現整個三溫暖的其他天菜跟我一樣都碰了釘子遭到無情拒絕。

 

最後,我發現,這位優得不得了的菜,跟一個年紀至少超過六十以上的老先生,進了小房間。

 

當時,年輕的我震撼不已。不過也感謝這一幕,讓我到現在,一直記住,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的眼光都不相同。我們沒有資格去評論跟我們不同眼光者的選擇。而你,總會遇到一個你想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