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T 在一起的時間,我才知道林憶蓮唱過的那首歌正當紅-「至少還有你」。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讓我想起的一位前BF.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每個前BF都曾留下一首歌,讓我聽到歌的時候會想到。

T 是一個非常偶然情況認識進而交往卻沒有維持很久的我的前BF。會認識他也是因為泰國,當時長榮推出一個很划算的泰國套裝自由行,於是找了一位朋友買這個需要兩人成行的套裝旅程,認識T 是在行程附贈的免費晚餐,當時只有我與友人和一對夫妻以及T 跟他前男友,所以在吃飯的時候也就自然的交談認識,吃完晚餐,友人問我他們兩個是或不是?我說一定是。其實我知道我朋友看上了T ,所以或多或少也要留點機會彼此認識,吃過晚餐我跟朋友準備去a go go bar 看表演,在門口穿鞋準備離去時,T 衝了出來,問我們晚上有何安排,我只好說要去BAR 看秀,T 開口要跟,於是跟他們約好時間在RABINSON底下的麥當勞會合。朋友問我,那要如何跟他們解釋要去看的秀是猛男秀,我說,照實說了,順便看看我的G達準不準啦!

在麥當勞,T 跟他前男友一起來到,當我告訴他們要去看猛男秀時,T 很高興的笑了,說他們也想跟。

後來T 告訴我,他在中正機場時就已經注意我,不過當時長榮飛曼谷有兩班飛機相差半小時,他不確定我會不會跟他同一班,證實同一班機時,他連我中途上了幾次廁所都知道,一直到曼谷,又發現我跟他同樣使用長榮的套裝行程還選同一間飯店時,他高興地直問前B 我是或不是?他的前B 告訴他應該是,但是我跟我朋友應該是一對情侶。直到我告訴他我跟朋友只是一般的朋友之後,T 就直接跟我表明他喜歡我的意思。

跟T 在一起的時間,我才知道林憶蓮唱過的那首歌正當紅-「至少還有你」。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讓我想起的一位前BF.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