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痛苦,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我也曾有過,他是我第一個動心的男人,卻也使我在所謂出道的十幾年都不敢再去碰觸愛情,因為愛這一段精疲力竭,愛這一段,耗費了我十一年的光陰,愛這一段,讓我感情最無瑕時的少年痛苦萬分。
這首歌是張清芳在「你喜歡我的歌嗎」專輯裡的一首很好聽的歌。我很喜歡張清芳的歌,但是這首歌曾經讓我很痛快的哭過不只一次,就在我戀上那個異性戀男的初戀裡。

很多人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痛苦,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我也曾有過,他是我第一個動心的男人,卻也使我在所謂出道的十幾年都不敢再去碰觸愛情,因為愛這一段精疲力竭,愛這一段,耗費了我十一年的光陰,愛這一段,讓我感情最無瑕時的少年痛苦萬分。

當初愛上他的時候,是我十六歲,我是班上最乖的學生,而他卻是班上帶頭鬧事的大哥,在好學生與壞學生之間卻擁有了一段很奇異的感情。一直到他退學以後,還是會回來找我,縱使他交往過幾個女朋友,那些女人也都知道他有一個特別不一樣交情的好朋友。

只是我一直像這首歌一樣,「也許你以為我已經習慣了等候,我卻不如你想像中的灑脫,愛你的我,愛得沒有一點把握...愛你的我,懷疑愛得值不值得,也許只有時間能夠告訴我,你我之間是對還是錯」

一直到他出事後的讓我清醒,那年我已經二十七歲。我才從這段如有似無的感情監獄裡獲得釋放,而後每每在聽到張清芳的這首歌,眼淚還是無法忍住的流下來。


愛你的我

作詞:姚謙 作曲:蔣三省

今晚想說的話只有這麼多
就讓沉默在電話兩頭
任何理由在這時候都成了藉口
只怕說著淚會不停流
總是一再相信你的承諾
總是故意忘記你的錯
對你從來沒有拒絕的時候
讓你忽略愛你的我
也許你以為我已經習慣了等候
我卻不如你想像中的灑脫
愛你的我 愛得沒有一點把握
所有甜美記憶轉眼成困惑 我只能一個人承受
愛你的我 懷疑愛得值不值得
也許只有時間能夠告訴我
你我之間是對還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