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這句話我總算是徹徹底底體驗了!話說前幾天,我這個老人家再度耍寶,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寶哩!

星期六,想說趁著冬日正暖,又想著是該好好整頓自己房間一下(有看過的人必然肅然起敬,對於我的決心感到無比欽佩,哈),於是在神秘人物的幫忙下,我忙上忙下,又是挪動整個房間的擺設,有是清理有如轟炸機猛轟過廢墟般的房間;終於,在冒著鼻子過敏的危險下,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我的房間創下十年來最乾淨的一日;當打開窗簾讓陽光透進來的時候,我不禁想要翩翩起舞(拉回來,別演瓊瑤了!),看著自己房間變乾淨心情也爽快多了!

爽快的心情當然不能讓他消失,於是趕緊把善後做好,倒垃圾,東西歸位;就在此時,我的老人痴呆突然發作,拿起一桶髒水往馬桶一倒,卻忘記裡面有一條破毛巾。而此時,破毛巾卻又順著強勁的水流,鑽進了馬桶,竟讓我一時難以攔阻。我眼睜睜的看著破毛巾不見了,接下來馬上想到,馬桶即將堵住,還好,老人家還有一點點好處,就是警覺心!當場決定先暫時停用這個馬桶,以免享受過多的黃金時光。

而這塊惹禍的破毛巾,在歷經我使用鐵線和甲苯的愚蠢行為拯救無效後,依然深深的藏在馬桶深處,嘲笑著我的老人癡呆症!而我卻到目前仍束手無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