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都過了好幾天,連寒流都來了,我竟然還沒有講我的新年新希望,果然是個動作慢的老人。

其實年紀一大,日子過得好快,一個禮拜當一天,一個月就像一個禮拜,難怪我不敢掛日曆,因為怕一個不小心,大大的數字日期同樣的,只是小小的數字月份的就不同了。

許新年新希望就好像是我家附近那個廟宇一樣,每次看到他們張燈結彩的我就覺得我的耳朵要受虐了!因為他們會辦流水席,然後請那種大型舞台車,會有一段讓來賓上台唱卡拉ok的時間,那是我最害怕的時段!唱得越荒腔走板的月愛上台,越愛麥克風。有時候很想拿大聲公跟他說,先生/小姐,你可以饒了我嗎?現在桌上正在出的菜是饅頭,快塞一個吧。

不知道會不會有網友說,你真悲觀耶,新年新希望要快樂一點,要想美好一點的事物!嗯,好吧,我就想美好的事物好了。新年就像嘉義市有兩條林蔭大道的樹一樣,會有固定時間長很漂亮的花,時間很短暫,只綻放七天左右,但是美極了。每每開花時,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一年生還是半年生的,只是感覺很快他們又開花了又凋零了。

啊,上一段看來也不是很快樂,怎麼辦?我該許一個新年中大樂透或是威力彩頭彩的好希望嗎?算了,現在許希望的時間越來越快,有的時候還來不及想,新年就到了。

那我還是許一個,時間慢慢的過的希望好了!神啊,請你儘快幫我實現吧,不然五十這個可怕數字一直在對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