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忙!

我是一個一忙就會暈頭轉向的人,而且很容易做完事情都忘了剛剛怎麼完成的。

早上做一般的事情的時候突然接到一個命令,臨時跟別的廠商調了一下材料,因為要趕一些貨!於是派我去跟另一個廠商借了一輛3.5頓的小貨車趕到另一邊載貨,等到回公司卸完貨才發現已經一點多,又匆忙的吃便當。

吃過飯後突然想起有一個講習要參加,而且看看時間已經快遲到了,顧不得車子還是別人的,於是我又收拾一下,開著貨車到講習的地方去,呵呵,整個停車場都滿了,只剩一格抽煙區)真慘,諾大的一個台塑企業大廠區,抽煙的地方好遙遠啊!

停好車衝上樓,課也上了滿久的,隨便搬了個椅子坐到最後面,商周拿起來看,沒想到不到十分鐘,我睡著了。

大概兩個小時的講習,我醒著的時間好像沒有20分鐘,呵呵,要不是貪那一張講習時數的證明,我才不來哩!!每次都講一樣的東西,還好這次可以睡一下。

等課上完,我又開著車到廠商那邊還車,順便開我的小車車回家,突然才發現,剛從小貨車手排擋到小車車的自動排擋以及高高在上的駕駛座換成低低的駕駛座,才想起,今天真是忙的跟什麼一樣!時間也就這樣過了。

而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有點忘記那些事情我是怎麼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