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張真是一個有歷史的東西。



這是我在念書時,辛辛苦苦做的小抄。哈!看到這段的朋友不要大罵我一番。

以前讀書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有青春年少的歡樂,有不需要生活壓力的幸福。只是那時候全然不知道,長大後要面對很多很多挑戰。於是,在幸福時光是只懂得玩樂多過於求知。

而這張照片裡的東西,是前一陣子我父親不知道從那裡翻出一些我年輕時的物品,交給了我,其中還有我專科時代畢業考試的考卷。
還記得那時候都是臨時抱佛腳的,當時作弊的東西除了小張的小抄,還有雷諾原子筆(用針刻字在筆桿上,雷諾藍色筆桿是最好的東西)以及照片上那張大抄。 這張大抄其實是放在椅子上用腳擋住的,很大一張,因為距離不近,所以字除了要大,還要工工整整寫,免得自己看不懂。其中還用紅筆區分,我真是佩服當時我自己作弊的專業(當然也要感謝跟我一起精進的同學)。
啊,這真是多令人懷念的東西,這一翻,卻往往翻出我年少的回憶,甘甜多過於苦澀。卻只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