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天從台北搭國光客運回嘉義,上了車選了一個位子坐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後兩排的兩人座有一個男人的身材不錯,手也滿粗壯的。

那時候心理開始打起主意,一直來來回回思考著,要不要去坐在他旁邊?於是我頻頻回首去看那男人,而那男人偶爾也會感到有點閃躲我的目光。

因為當時是屬於先讓正班的人上車,所以整個車子空位很多,我一直提不起勇氣故意走去坐那男人旁邊。

後來,補位的人上來了,一個女的坐到他的旁邊,我卻明顯的感受到他們兩人的不自在。女子坐很挺一直看窗外,男子卻將身體往走道挪了一點。

而我,卻一直懊惱,沒有坐過去那個位置,以在三小時的車程裡,偷偷吃他一個豆腐。直到男子下車時都還後悔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