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又開始我一年一度的上課期。繼去年大膽的去上麵包這個我完全不熟的課程後,今年我更大膽挑戰園藝。

我是一個對植物完全沒概念的人,常說花大概只認得菊花、玫瑰,樹木大概都得通稱為樹木。我卻直接報名了園藝課。

第一天上課果然就吃到苦頭,老師在上面教課,只見同學們有些是業餘農夫,有些至少都還喜歡弄些花花草草,所以,都聽得懂。而我卻連最基礎的東西都還鴨子聽雷。

不過慢慢地,這個課程除了弄花之外,還講了蔬菜水果。還有一個下午教我們怎麼樣組合盆栽成為美麗的花盆,這似乎是一門屬於賺錢的課程。

就這樣,我已經上了三個星期、六天的課程,開始懂得什麼叫做介質,農藥肥料的識別。

只是,懂得越多,似乎越不敢吃太多,在行家老師的上課後,我再也不肯吃小黃瓜了。

這禮拜應該是插花課程,呵呵,又要開始玩弄花草,培養自己對美的知識與概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